珠海驿联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


珠海驿联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LOGO

    珠海驿联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是珠海泰坦电力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控股子公司,是专业化从事新能源汽车及充电网建设、运营和互联网增值服务企业,主营业务如下:
    新能源汽车(含二手车)销售、租赁、运营和维修保养服务,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规划、设计、投资建设、工程服务及运营服务。
    中国泰坦电力电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坦集团、泰坦)成立于1992年9月8日,以电力电子为主要行业定位。电力电子技术围绕发电、供电、用电等环节,解决电能的转换、监测、控制和节能要求,尤其是解决电能的多样化应用问题,据此,电力电子技术被称为“二十一世纪关键性技术领域”。
    泰坦集团在中国的营运总部--------珠海泰坦电力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及控股企业珠海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运用先进的电力电子技术和自动控制技术,坚持科研、制造、营销一体化的经营策略,形成了多系列产品,主要包括:一体化高频开关直流系统、电动汽车充电装置、风能太阳能发电平衡控制设备、电网节能与净化装置、大功率LED照明设备等。上述产品均为电力电子类产品,应用的方向主要是节能、环保、新能源运用领域。其中的直流电源系统的市场占有率全国第一,电动汽车充电装置、风能太阳能发电平衡控制设备、电网监测与治理设备等处于国内领先地位。集团的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铁路、交通、石化、冶金等领域,在诸如“洒泉卫星发射基地、三峡工程、南水北调、青藏铁路、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等知名项目得到了成功的使用。目前,泰坦集团已经成为国内著名的电力电子设备供应商。

信用代码

914404003248878596

业务领域

企业负责人

姓名:陈昊

  • 联系人

    陈琦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6979274

  • 地址

    珠海市香洲区吉大石花西路60号泰坦科技园(办公地)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