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格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珠海格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LOGO
珠海格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环境图片

    珠海格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是格力电器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5年9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智能装备生产企业。
    公司以“精工品质,格力创造”为宗旨,坚持自主研发,精益制造。目前,公司产品覆盖了伺服机械手、工业机器人、智能仓储装备、智能检测、换热器专用机床设备、无人自动化生产线体、数控机床等10多个领域,超百种规格产品。
公司可定制开发夹具和辅助设备等,实现客户订制化的工业机器人集成应用、大型自动化生产线解决方案,并及时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
    公司现有员工近千人,设有多个研发单位,其中有70%以上人员从事研发相关工作。公司重视自主技术的开发和积累,并主动积极创新,公司年提交国家发明专利申请超百项;公司从2015年9月成立自今,已获得“广东省机器人骨干企业”、“珠海市智能装备工程技术中心”的认定。
    公司传承格力“忠诚、友善、勤奋、进取”的企业精神,并坚持“技术领先,质量至上,打造世界一流企业”的质量方针,精益求精,努力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售后服务。

信用代码

91440400MA4UH94UX6

业务领域

主要经营智能机器人、工业自动化设备、机床装备、工业零配件、自动化控制系统、软件信息系统的设计、生产、销售、工程实施与服务

企业负责人

姓名:董明珠

  • 联系人

    李亮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3195321

  • 地址

    珠海市九洲大道中2097号珠海凌达压缩机有限公司1号厂房及办公室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