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金智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金智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LOGO
珠海金智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环境图片

    珠海金智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深圳市金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公司致力于IT运维产品的研发与创新,拥有丰富的产品体系,产品及技术覆盖ITIL咨询、网络管理、系统管理、业务监控、自动化运维、IT风险管理、用户体验管理等多个领域,能为广大金融客户提供最全面的IT运维解决方案。公司一直积极拓展业务,在市场上逐步迈进。近两年,与金融行业用户签约50多家,已经成为证券行业首选品牌,在证券行业排名第一,客户覆盖各类大中小券商、银行、基金公司。

信用代码

91440400MA4UN0LHXC

业务领域

IT运维相关软件,主要面向证券、基金、期货、银行、保险等金融市场

企业负责人

姓名:廖万里

职位:总经理

空。

产品介绍

金智维全面负责大运维系列产品以及业务运营智能化产品的研发、售前支持、项目实施、二次开发和售后服务;负责IT运维业务及市场拓展。大运维系列产品包括但不限于新一代大运维管理平台、基于云技术的客户体验管理平台、自动测试平台、虚拟化资源管理平台等;业务运营智能化产品包括但不限于清算业务自动调度、账户业务的智能化审核、投行业务的智能化流程管理等。

  • 联系人

    纪丹洁

  • 职务

    行政主管

  • 电话

    办公电话:3337298

  • 地址

    注册地址:珠海市唐家湾镇哈工大路1号1栋A301t;通讯地址:珠海市香洲区吉大南油大酒店玻璃楼901室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