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京美心理测量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珠海市京美心理测量技术开发有限公司LOGO

    珠海市京美心理测量技术开发有限公司(King-May)是当今中国投资规模最大、国际化程度最高、技术力量最雄厚的心理测量专业公司之一。公司资金雄厚,合作伙伴广泛,在心理测量领域有着无可比拟的资源。
    京美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各类心理测验量表的研发、修订、发行,以及相关的培训、咨询服务。公司由世界顶级心理测量专家提供技术支持、有中国包括台湾地区的众多著名心理测量专家加盟,与中国心理学会心理测量专业委员会、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等最高水准的科研院所有着密切的联系与合作。公司同世界最大、最具权威性的美国培生公司(NCS Pearson, Inc.)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是其在中国包括港澳地区的主要合作伙伴。
    京美公司与美国培生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获得韦氏儿童智力测验第四版(WISC-IV)中文版在中国包括港澳地区的修订、销售、使用授权,以及瑞文推理测验、贝克量表系列等国际知名心理测验量表的独家授权,是中国境内唯一一家获得这些量表授权的公司。
    京美公司致力于将自身打造成为中国最大、专业水准最高的心理测量产品供应商、心理测量专业服务商和心理测量技术研发机构。让京美产品成为政府、企业、学校、医院及司法系统等各行各界对人员实施心理测评的有效工具;成为各领域人力资源管理与开发的得力助手;成为中国心理学家自己的公司!

信用代码

91440400732173118K

业务领域

从事心理测量仪器,量表的研究与销售;上述同类产品的批发,零售及进出口业务。

企业负责人

姓名:吴忠魁

  • 联系人

    赖泽华;蔡勇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3396889

  • 地址

    珠海市唐家湾南方软件园路一号B区三号楼三层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