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世讯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世讯科技有限公司LOGO
珠海世讯科技有限公司环境图片

    珠海世讯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珠海高新区南方软件园,目前拥有员工100余人,包括一支40余人的强大技术团队,并在全国20多个省市设立有分支机构。SATION始终秉承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经营理念,锲而不舍、精益求精,推出了基于国际先进技术标准的KNX智能建筑产品体系。
    在多年专注于技术创新的过程中,SATION获得了国内外各类软件著作权、专利知识产权10余项,作为国内唯一掌握智能建筑HBES核心协议软件标准的企业,SATION在KNX/EIB总线技术、EnOcean自获能无线传感技术以及DALI智能光控技术,实现自芯片级技术的自主研发,专注于建筑智能化、节能化的创新与钻研,也成为了推动SATION整体快速发展的强大引擎。
    SATION始终秉持开放合作的态度,与战略合作伙伴、国内外技术专家紧密配合,为客户提供全面、高效的解决方案。与客户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形成稳固、高效的战略同盟,是SATION不懈追求的目标。 专业的系统化设计、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和系统周到的培训,是SATION服务于客户的有力保障。 SATION不仅是一家产品制造商、解决方案供应商,更是您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信用代码

914404000506805347

业务领域

世讯科技在KNX系统的核心软件即KNX通信协议栈和基础型号产品,包括智能执行器,智能面板,系统元件(数据网关,总线电源,数据耦合器)等方面,取得了关键性突破,协议栈软件已经获得国际KNX协会的产品标准化测试认证,公司规划在未来1-2年内,事先KNX的完整产品链,从而为正在蓬勃兴起的国内外建筑智能化需求,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技术服务,为实现建筑节能减排,以及基于标准化的技术升级获得管理增效,贡献一份力量。

企业负责人

姓名:王晖

  • 联系人

    高丽萍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3628181

  • 地址

    珠海市唐家湾镇软件园路1号生产加工中心1#三层2单元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