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安作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


珠海安作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LOGO

    珠海安作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位于耗材之都珠海国家高新区科技五路,是一家集工业自动化无人化、工业机器人及应用领域具有自有知识产权的设计、制造、服务高新科技公司,公司致力于工厂无人化为客户创造价值和效益,以消除或者减轻人类不安全、繁重体力劳动为目标。主要从事专利无人遥控X-Y双向高空攀爬悬停机器人、鱼骨多层立体停车系统、家用无轿厢嵌板式升降器,工业无氧瓶自动切割和焊接、铸件去披锋打磨机器人、电镀冲压喷涂焊接机器人、贯流风扇无人自动焊接机,特危行业(烟花炮竹)和耗材行业工业4.0智慧工厂、无人自动化装备、技术和服务,以及服务机器人系统等领域有独到的技术专长和科研成果,在生产过程“机器换人增效提质”方面有丰富经验和实例。
    据国家发展工业4.0规划、珠三角长三角以及西南工业地区的机器换人计划,针对企业对繁重体力、劳动密集型、高空、恶劣环境的改善要求,提供量身定制和服务。公司通过3--5年努力,发展成为机器人和应用、工业自动化行业的知名品牌。安作,您身边的工业4.0专家。
    公司秉承“安领业界 为客精作”的经营理念,“诚实守信、成就客户;注重细节、精益求精;创新进取、技术领先;艰苦奋斗、团队合作”的核心价值,以人为本,信任尊重每位员工,让员工和企业共成长;永远追求客户满意。公司以安作机器人自动化,致力工业服务业无人化为企业使命。实现为客户、股东、员工和社会创造价值,矢志成为中国工业机器人自动化和服务业机器人一流的服务商的企业愿景。

信用代码

91440400345554471E

业务领域

工业机器人(4轴水平关节,6轴简易关节);家用机器人;自动化设备

企业负责人

姓名:苏红军

  • 联系人

    陈小蝶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6271230

  • 地址

    广东省珠海市高新区唐家湾镇创新海岸科技5路18号1栋1楼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