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赢达软件有限公司


    珠海赢达软件有限公司以共赢、开创经营理念,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和周到的服务,用心服务于客户,,我公司于2015年注册成立,在公司发展壮大的3年里,我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 ,自珠海赢达软件有限公司创建以来,坚持“诚信为本,客户至上”的宗旨,本着“品质为本,精益求精”的经营销售理念,力求给客户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的同时,也使企业得到长足的发展。期待与各位业界新老客户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信用代码

91440400338037978A

业务领域

珠海赢达医学配准成像系统,珠海赢达DS亚健康诊断软件,珠海赢达DS图像采集软件,珠海赢达3DPET图像处理软件,珠海赢达蒙特卡洛放疗计划系统软件,珠海赢达A45影像摆位软件系统,珠海赢达A45全身治疗软件,珠海赢达A45联合治疗软件,珠海赢达A45局部治疗软件,珠海赢达影像机器人控制系统,珠海赢达强调放疗计划系统软件等。

企业负责人

姓名:李保忠

  • 联系人

    赵永春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6270382

  • 地址

    珠海市金湾区三灶镇机场东路288号C栋厂房五楼C区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