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智融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智融科技有限公司LOGO

    珠海智融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珠海。公司主要从事于集成电路设计和芯片开发业务,是专业的芯片解决方案商。所有的芯片均由公司自主研发完成,公司坚持以数模结合的方式不断突破创新,为客户提供更高的产品价值。珠海智融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金为1000万人民币,现在正处于高速发展期,目前已有多个产品线并规划投入量产。
    公司目前的主营业务有三大块:加密芯片、接口芯片和电源管理芯片。未来的发展方向主要基于移动互联领域、智能家居、物联网S、以及可穿戴设备的芯片设计和开发,并提供各类定制化芯片服务等。公司拥有国内顶尖的自主研发设计团队, 研发实力雄厚。 超过80%的员工的学历在硕士以上,并且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院校。公司员工均拥有10年以上的工作经验,与国内外多家知名公司保持有良好的合作关系。
    公司秉承“开放、合作、创新、共赢”的理念,以成为顶级的模拟芯片供应商为目标。

信用代码

91440400315124358L

业务领域

集成电路设计及相关应用软件开发

企业负责人

姓名:李鑫

  • 联系人

    李鑫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3616029

  • 地址

    广东省珠海市唐家大学路101号清华科技园A座401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