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飞扬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飞扬科技有限公司LOGO

    珠海飞扬科技有限公司(ZHUHAI FEYA TECHNOLOGY CO. LTD.) 是一家专业为传统行业提供“互联网+”服务与整体解决方案的公司,利用信息通信技术以及互联网平台,让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进行深度融合,创造新的发展生态,形成的新的业务体系和新的商业模式。同时公司将利用强大的技术实力,不断尝试新的应用产品及新的业务模式。
    公司主要业务包括软件开发,智能硬件系统,行业系统解决方案,安卓和IOS系统APP开发,微信平台定制服务等。飞扬科技拥有一支有着多年研发经验的实力技术团队,在软件开发,智能硬件系统和行业系统解决方案等方面有较强优势,拥有强大的产品解决方案、技术咨询和专业的服务保障能力,并已经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同。公司未来将持续加大移动互联网,以及移动互联网与智能终端产品的系统技术研发,产品和内容整合的研究开发,持续创新,积极推进,努力成为优秀的“互联网+”服务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秉承诚信为本,合作共赢的理念,坚持自主创新,与合作伙伴一起充分利用技术、市场及业务优势,为合作伙伴及其用户创造最大价值,携手共赢!

信用代码

9144040035190591XF

业务领域

为政府,运营商,企业提供“互联网+“服务及整体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根据企业需求提供个性化需求开发服务,涵盖PC端,移动端等多平台设计方案。

企业负责人

姓名:罗留庭

  • 联系人

    罗留庭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3388891

  • 地址

    珠海市高新区唐家湾镇港乐路1号A区厂房第11层第1102单元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