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比邻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珠海比邻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南方软件园的重点企业,是国内领先的智慧社区——社区增值系统软硬件综合方案供应商,旨在为物业管理企业及地产公司建设专属的智慧社区平台,并在此基础上为社区和生活服务类商业提供链接平台。
    目前,珠海比邻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具备的解决方案包括:智慧社区——社区增值综合解决方案、微分销系统解决方案及社区O2O解决方案。比邻客同时具备软硬件综合研发能力,尤其是在移动互联网领域,具备雄厚的实力。
    比邻客主要创始人均来自复旦大学,董事长吕荣建1989年毕业于复旦大学应用力学系,为复旦大学珠海校友会会长,在融投资和TMT领域有深厚的经验; 总经理李双柱1997年毕业于复旦大学化学系,有17年的IT从业经历,历经过多家知名IT企业高管;企划副总李绍白1982年毕业于复旦大学新闻系,在媒体领域有丰富的人脉和经验积累;研发副总魏永强1990年毕业于复旦大学物理系,在硬件研发领域有20年的实践积累;行政副总陈雅军毕业于复旦大学新闻系,海外华人,有丰富的大型企业管理经验。

信用代码

91440400323288424E

业务领域

企业负责人

姓名:李双柱

  • 联系人

    欧阳日桃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

  • 地址

    珠海南方软件园会展中心二层D03单元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