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昊星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珠海昊星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LOGO

    珠海昊星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一家集方案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工业自动化的企业,致力为客户提供洁净与通风自动化解决方案设计及高精密自控产品。
    公司自1994年开始致力于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开发、研制和应用,拥有一批资深的从事自动系统开发与工程服务的科技人才,始终坚持以“言善信,事善能”为企业发展的根本,以“信”立业,以“能”成业,服务于市场,秉承“科技创新、百年企业”的经营目标,凭借先进的设计方案、技术研发、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高效的售后服务享誉洁净及通风自动化系统行业。
    公司专注洁净及通风行业医院洁净手术室、动物实验室、生物安全实验室、理化实验室、GMP药厂、洁净厂房自动化系统方案设计,拥有高精度文丘里变风量阀、蝶阀、液晶智能控制器、传感器、远程中央监控系统、智能洁净触摸屏等通风控制产品,并广泛应用于医院、生物、医药、科研机构、化工、石油、政府检验等机构。

信用代码

91440400632833676P

业务领域

自动化系统,洁净手术室控制

企业负责人

姓名:张雁翔

  • 联系人

    徐瑶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8515688

  • 地址

    珠海香洲区吉大景园路8号西侧4楼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