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东之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东之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LOGO
珠海东之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环境图片

    珠海东之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隶属于东之尼国际集团(澳门),是一家高新技术型企业,主要涉足信息电子、汽车、商用、家用电器的控制器及遥控器,以及配套用连接线(接插件)、JXO系列接线端子座等。
    公司厂区建筑面积9.5万平方米,现有员工1000多人,其中软、硬件开发工程师有60多人。公司一贯重视先进技术和设备的引进,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技术开发人员,在ODM、OEM等产品设计生产上有很强的开发能力和丰富的制程控制经验,获得多家知名企业的“优秀合作伙伴”称号,并荣获“十强、百优企业”的荣誉称号。 依靠先进的技术和设备参与市场竞争是公司持续发展的理念,同时在公司内全面建立并不断推行严格的管理制度和质量保证体系,通过了TUV、CE、UL、CCC安全认证、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0国际环境体系认证,QC080000有害物资过程管理体系,OHSAS18000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等认证,建立了完善的QEOH综合管理体系。我们以独特精湛的工艺、新颖美观的外形、优良的质量、良好的售后服务赢得国内外客户的信赖和赞誉。
    公司始终坚持以“拥有诚信,拥有未来”的经营理念,竭诚与国内外客商合作洽谈,共创未来。

信用代码

91440400740826182Y

业务领域

企业负责人

姓名:姚亮

  • 联系人

    余丹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8699638、8681618-111

  • 地址

    珠海市南屏科技工业园虹达路2号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