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利明实业有限公司


珠海市利明实业有限公司LOGO

    珠海利明实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91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子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的民营高科技企业。经过多年努力,我们拥有SMT 生产线、邦定机(BONDING)、注塑机、移印机、喷油等生产设备。公司主要生产MP4、DVD、VCD、CD、MP3、电子游戏机、学习机和复读机等。产品畅销亚洲、欧洲、南美洲等世界各地。   
    公司在技术研发、产品设计、营销管理等多方面拥有一套完善的体系。始终恪守"以人为本"的管理思想,强调人才是第一生产力,吸收人才、管理人才、选拔人才,并以人才与技术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公司现有的技术骨干人员占总人数的25% ,硬件设备方面,公司拥有最先进的成套生产及测试设备,以确保产品质量。1999年公司顺利通过 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2002年公司成功通过ISO9001 :2000 换版认证工作。   目前公司生产基地设在珠海市新青科技园,占地面积达120000多平方米。在科技领先的今天,利明公司将致力于新产品的开发、研究、创新,以优质的产品、热诚的服务来迎接广大新老客户的需求。

信用代码

914404007193157674

业务领域

电器配件

企业负责人

姓名:苏映浜

  • 联系人

    陈世文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3336837

  • 地址

    珠海市香洲区吉大九洲大道中1082号中电大厦303B室(注册:珠海市斗门区新青科技工业园六路6号厂房C一楼)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