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博观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博观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珠江口西岸的核心城市——“幸福之城”珠海的高新技术开发区,是专门从事闪型存储器芯片设计研发的半导体集成电路公司,目前在上海设有研发机构工作站,在美国硅谷设有研发协作专家团队。公司致力于各种高速和低功耗闪型存储器的研究及开发,拥有国际领先的存储器芯片研发核心技术,自主完成研发、测试及量产。公司设计研发的闪型存储器芯片项目属国家重点扶植产业项目,产品应用领域极广,市场前景广阔。
    公司的核心研发人员由海归博士团队组成,主要成员均在美国著名大学的研究所和美国的财富500强等跨国公司的芯片领域做过深入系统的产品设计研发工作,具有国际前沿产业动态把握和产品创新的研发引领能力,公司致力于提高中国半导体存储器芯片核心技术的综合竞争力。
    “ 博观约取,厚积薄发,”公司正在逐步展开存储器其他领域的产品应用开发,持续提高和保持在行业技术产品上的领先创新力。依托于我们在闪型存储器芯片上的人才技术优势,进一步发展成为智能存储器系统提供商和世界级的存储器设计研发公司。

信用代码

440400400046630

业务领域

集成电路

企业负责人

姓名:DI LI

  • 联系人

    陈照亮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3623995

  • 地址

    珠海市唐家湾镇哈工大路1号-1-A101室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