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博威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珠海博威电气股份有限公司LOGO

    公司坐落于珠海高新区,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创新产业化示范基地、“三高一特”企业、中国质量认证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珠海市民营科技企业,珠海市“创新小巨人”重点民营企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从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中获得回报”的核心价值理念,一直以助力电网智能化为己任,以过硬产品质量求生存,以技术不断领先求发展,现已成长为国内最大的专业研发、生产、销售配电自动化终端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与华仪、施耐德、正泰、日本户上、上海西门子等数百家客户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公司拥有一支高水平研发团队,取得了数十项国家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控制终端已遍及全国,数量已超过60万台(只)。
    公司开展了广泛的技术合作:与湖南大学合作开展小电流接地系统保护的研究,与西安高压电器研究院合作开展新型高压智能开关的研究。
    公司拥有美国、韩国、日本等原装进口和国内先进的检验设备和生产设备:电磁兼容综合测试仪、高低温湿热试验柜、示波器、微机继电保护仪、振动试验机、标准电流源、贴片机、自动光学检测仪、波峰焊机等,为研发和产品的品质提供了可靠的硬件保证。

信用代码

914404007864594455

业务领域

电气设备

企业负责人

姓名:周迭辉

  • 联系人

    谭沅林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3808122

  • 地址

    珠海市国家高新区金鼎工业园金峰西路24号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