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思域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市思域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2月,属于加拿大Synrevoice Technologies Inc.,Canada的全资子公司,主要工作是为北美总公司长期客户以及其他社区公共服务相关客户提供新软件产品的研发与现有软件产品的二次开发。
    自成立以来,公司致力配合加拿大总公司的发展方向,秉承公司注重组织内部个人能力发展的运作理念、以人为本的公司文化核心及注重细节的工作作风,长期以品质优良及稳定的软件服务于各企业。由公司成立至今,思域员工已成功为公司研发出公司目前核心产品的多个发布版本,并成功对向超过7,000企业用户的服务产品进行改良与支持工作,获得许多客户的肯定。
    在公司人文方面,一贯要求员工保持“认真做事,善于沟通;注重细节,持之以恒”的工作态度。今后,将继续保持认真的工作作风,在软件行业中一方面持续发展公司现有的产品,根据客户的需求开发出实用无华的应用软件,同时为团队成员创造出一片广阔的职 业发展空间。

信用代码

9144040078487571XX

业务领域

管理软件

企业负责人

姓名:秦嘉涛

  • 联系人

    黄福强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3612718-602

  • 地址

    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镇大学路101号珠海清华科技园创业大厦A411单元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