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英之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珠海市英之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珠海,是珠海市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软件开发企业、软件行业协会会员;是以研制、生产仪器仪表为主的 高科技企业,是国内最早、最专业的仪器生产厂家;拥有高级工程师、硕士、博士等一批基础理论扎实,实践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才,一支富有创新能力和敬业精 神的销售队伍,公司坚持“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科技为本”的宗旨为广大的电力客户服务。
    1997年,英之泰公司在国内推出的KC-98H系列高压开关综合测试仪等产品,深受广大用户欢迎。为适应国内电力测试设备的发展和需要,英之泰公司 组织开发人员在测试仪方面进行了不断的开发研制与攻关,结合行业最新标准,推出了新型的高压开关综合测试仪、回路电阻、直流电阻、真空度等多种测试设备, 为电力行业注入新的篇章。多年以来,英之泰凭借成熟的高新技术、以质量铸就知名品牌、以优秀的专业人才等优势,发展为一支拥有优秀的管理、先进的技术,集 开发、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
    十多年来,英之泰公司已成为国内知名品牌,用户遍布全国各地,各省市级以上的电厂、电力公司都有英之泰公司的产品;在广东、四川、重庆、甘肃、内蒙、 新疆、安徽、上海、天津、贵州、山东、河南、江西等多家电力公司集中招标中,英之泰公司产品屡屡中标,取得了专家们的认可,用户的好评。
    十多年来,英之泰公司兢兢业业,产品以稳定的性能,卓越的品质而经历了市场的重重考验,对品质的一丝不苟,使英之泰产品获得了客户广泛的赞赏与青睐。我们衷心地感谢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厚爱,精诚合作,共同发展,为电力行业做贡献!

信用代码

91440400707785390W

业务领域

电力

企业负责人

姓名:计党军

  • 联系人

    刘德成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6239362

  • 地址

    珠海市九洲大道西2001号恒信工业城3栋3楼(注册:珠海市南屏科技工业园屏西七路5号厂房二楼2-3室)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