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腾晖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广东腾晖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LOGO

    广东腾晖信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创立于二00五年九月,是一家软件及智能化系统开发专业技术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以高科技为服务客户,满足客户的需求,建立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客户提供产品的实际应用价值,力求使产品和服务的使用性、前瞻性提供依据,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服务。
    “平安卡”管理系统是我公司自主研发,国内首创,针对当前建筑施工企业参差不齐的管理水平,促进建筑施工作业人员流动从无序走向有序,逐步实现一线作业人员的 培训、参保、岗位流动的“一卡管理”的软件系统。辅助建管部门进行安全生产培训工作,建立广东省建筑从业人员档案信息库,以发放个人信息IC卡(统称平安 卡)为依托推动广东省200多万建筑从业人员上岗前进行安全生产培训,全面提升建管部门对建筑从业人员的管理深度,推动建筑业安全管理的发展,是广东省全 面推行“平安卡”管理系统唯一技术支持方。在“平安卡”管理系统的基础上,根据不同建筑企业内部的管理需求的增加,公司还自主开发功能强大的企业端和财务 管理功能,实现建筑企业对每个建筑项目统一管理。
    目前,公司拥有一支极具敬业、创造和进取精神的高素质管理团队,具有各种专业资 格认证的软件与工程技术人员,在技术支持、项目管理、软件开发等方面具有雄厚的技术技术实力和丰富的工程经验。我们一直强调为客户提供产品的实际应用价 值,力求使产品更能充分贴近客户,满足客户的需求,建立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信用代码

914404007799974567

业务领域

建筑行业管理

企业负责人

姓名:葛晓东

  • 联系人

    安民洙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2686208

  • 地址

    珠海市香洲翠景路223号铭泰大厦9楼(注册:珠海市唐家湾镇哈工大路1号-1-C304室)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