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汇瀛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市汇瀛科技有限公司是物联网运营平台和物联网行业解决方案的专业供应商。公司在各大高校的鼎力支持,成立高校物联网产业联盟成员,重点规划物联网产业标准和物联网应用平台,致力于人性化物联网技术研发。
    公司将RFID产品技术与图像识别技术、传感网技术和物联网技术通过平台软件运营于工业自动化、城市安防、城市管理、只能交通、军事管理、环境保护、安全监管、电子票务、物流、防伪、智能化等领域。研发的产品,秉承自主创新,无论是功能、操作应用都专注于人性化和实用,并与各大通讯运营商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形成规模性的物联网产业链,使物联网产业成为推动产业升级、迈向信息社会的“发动机”。
    公司本着诚信经营,以诚为本,以人为本,以信为本的经营管理理念。把提高产品质量和以客户为中心作为市场开拓、维系厂商关系的基础。

信用代码

914404005723589720

业务领域

企业负责人

姓名:杨宝星

  • 联系人

    杨宝星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3318118

  • 地址

    珠海市高新区唐家湾大学路101号清华科技园创业大厦B座B1101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