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齐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珠海市齐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LOGO

    珠海市齐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广东省珠海市高新区清华科技园,是中国领先的物联网感知系统供应商。公司专门从事于实时数据感知管理系统、智能电力安全工器具柜、RFID射频硬件及应用软件系统、视频智能识别装置及应用软件系统等有关物联网产品的开发、研究、设计、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的企业。
    公司秉承“依靠科学的管理和技术进步,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的宗旨,“优质、创新、诚信、高效”的企业精神,“实用性、先进性、高可靠性”的服务理念,是产品质量如企业生命。
    公司注重世界最高端物联网技术在本领域的应用与推广。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经营及研发队伍,93%以上具有大学本科学历,拥有博士、硕士和高级工程师多名,并与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国内外知名科研机构保持着密切的交流和合作,以优质的产品、热情的服务、务实的作风,成为物联网专业领域客户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信用代码

91440400570172007P

业务领域

企业负责人

姓名:唐红兵

  • 联系人

    戴玉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6882606

  • 地址

    珠海市唐家湾镇大学路101号清华科技园创业大厦A座510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