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视讯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视讯科技有限公司 是一家专业从事数字电视(DVB)前端系统产品研发和集成以及配套运营系统供应、营销及工程安装、维护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自1997年成立以来,本着“品质第一、客户至上、精益求精、勇于创新”的企业宗旨,以“诚信、执着、专业、创新、和谐”的经营理念,伴随着中国数 字电视事业迅猛发展的良好契机,凭借多年来对数字电视系统集成之深厚的功底,依托广电数字电视的特殊背景,自主开发出更适合中国国情的数字电视BOSS运营支撑管理系统。目前该系统已经得到国内部分广电数字电视运营商的成功应 用。2008年9月通过了国家广电总局的检测并获得了300万以上用户的A级证书。同时受邀参加编写国家有线电视网络资源管理系统接口规范(20076201-T-425)和有线电视网络资源命名和编码规范(20076202-T-425)两个国家标准。
    公司拥有一支朝气蓬勃、勇于进取,高素质的技术研发和营销管理专业队伍,其中软件中心的开发和技术支持人员、项目实施人员近百人,大学本科及以上学 历的人员占95%以上,核心开发人员均属于业内资深的专业人才。公司具备超强的研发实力、丰富的技术资源、完善的项目管理经验和优质的售前、售后技术支持 服务体系。

信用代码

440400000060903

业务领域

广电行业应用

企业负责人

姓名:陈晓文

  • 联系人

    陈晓文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8635580

  • 地址

    珠海吉大水湾路南油大酒店705室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