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瑞捷电气有限公司


珠海瑞捷电气有限公司LOGO
珠海瑞捷电气有限公司环境图片

    珠海瑞捷电气有限公司专业从事于电力系统自动化产品研制、开发、生产和销售,为珠海市高科技民营企业。公司汇集了专业的技术与管理人员,凭借振奋的团队精神和锐意求新的开拓,通过与时俱进的管理理念,灵活高效的运行机制,使得公司能够更加快速、便捷的为客户服务。
    公司产品目前已在110KV及以下电压等级发电厂、变电站、用户终端站广泛应用,遍布于国内外电力、水利、石油化工、市政、冶金、煤矿、建材、轻工等行业。
    公司的经营理念是“诚信为本 创新务实”,同时突出了诚信和务实,体现了企业的企业精神,创新则使企业充满活力新气息。质量方针是“精益求精 臻于至善”,精益求精的产品更能吸引客户的视野,增强企业在业界的竞争力。服务承诺是“及时高效 终身维护”,在现在服务越来越被重视,公司提出高效服务、终身保修,使自己在产品精良的同时,又加上了一层保证。

信用代码

914404007718708808

业务领域

电力

企业负责人

姓名:王莎丽

  • 联系人

    李丹萍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3628518

  • 地址

    珠海市高新区科技三路33号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