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联进高技术有限公司


珠海市联进高技术有限公司LOGO

    珠海市联进高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以软件开发、系统集成、环境污染在线监控为主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本着“规范管理、透明运作、合理分配、沟通顺畅的原则,从成立之初,确立了现代股份制企业的运作模式。以“共梦共赢”把联进高建设成为优秀智慧型企业为目标。
    公司遵循“以人为本、公平竞争、以德服人、以才用人”的人事原则,在以目标管理为主的基础上,营造“尊重、关心、理解、信任”的工作环境和“客户成功、员工发展、股东满意”的利益原则,吸引了众多有识之士加盟联进高,共同发展。
    公司以市场为导向,为医药、政府、社区、制造业、酒店、电信、金融、教育等行业计算机应用系统,以及其他计算机应用领域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并为客户提供一系列成熟、可靠的计算机软硬件系统集成产品。目前,公司拥有多种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这些产品已经遍及国内众多地区。在国内,涉及20余个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等地的四十余个工程,均取得了好评,并在客户当中树立了良好的信誉。
    同时公司与多家国际知名公司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如:IBM、Sun、HP、Oracle、CISCO、NEC等。

信用代码

91440400731453177Q

业务领域

通信及信息增值服务

企业负责人

姓名:雷邦鹏

  • 联系人

    张慧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3343081

  • 地址

    珠海吉大景山路188号粤财大厦2607\2608室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