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瓦特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珠海瓦特电力设备有限公司LOGO
珠海瓦特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环境图片

    珠海瓦特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座落在美丽的南国海滨城市珠海,公司地处珠海高科技成果产业孵化区内,拥有近6000平方米的先进专业厂房和配套完善的综合设施。公司由广东省风险投资集团,清华大学属下机构广东清华科技创业开发中心和广东珠海高科技成果产业化示范基地有限公司等股东组建。公司生产的“GZDW高频软开关直流电源系统”,采用分布式微机监控技术和国际领先的三电平桥式软开关技术,并率先引进了现场总线技术在直流电源上的应用,产品成熟可靠,通过了广东省高广电集团新产品新技术鉴定验收、电力工业部电力设备及仪表质量检验测试中心检验,属国家经贸委国电电网推荐产品及生产企业。自九八年成立以来,在中国二十五个省市的10kv~500kv变电站及大中小型发电厂有近2000余套产品在远行,良好的企业背景、雄厚的资金实力、领先的技术与科学的管理使企业快速成为国内知名的电力电源专业生产企业。
    公司获得证书主要有: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重点新产品证书、珠海市生产科技型企业、珠海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秉承“严谨高效、开拓求实、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企业精神,以优质的产品服务于社会,绝不辜负用户您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

信用代码

91440400707996542D

业务领域

电力

企业负责人

姓名:李耿

  • 联系人

    周琴琴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3610159

  • 地址

    珠海市港湾大道大学路99号瓦特公司三楼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