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思创电气有限公司


    珠海思创电气有限公司--是珠海市民营高科技企业,专门从事电力输、变、配电自动化等电力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工作。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国家电力自动化事业的发展,现已拥有三大系列、数十种运行可靠的高科技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内外电力,水利,市政,交通、石化、钢铁、冶金、煤炭、轻工等领域。
    我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积累和强大的开发能力,通过先进的管理模式,灵活的经营策略,振奋的团队精神和锐意求新的开拓意识,逐步形成了具有自我特色的企业文化氛围,使得公司得以蓬勃发展并迅速壮大。
    公司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先后为全国20多个省份的工业企业的电力变/配电站、火电厂、水电站提供了相关配套产品,为几十家供电企业提供了配电自动化系统及配电自动化终端装置。所做的项目包括三峡水库库区污水处理项目、广西龙滩水电站、河北沙蔚铁路电站自动化等国家重点工程。目前公司正积极开拓海外市场,现已有部分电站综合自动化设备销往越南、哈萨克斯坦等周边国家。
    我公司凭借产品运行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以及一贯优良的服务态度和理念,赢得了用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信用代码

91440400739873627B

业务领域

电力

企业负责人

姓名:贺小波

  • 联系人

    赵媛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3815168

  • 地址

    珠海市创新海岸科技六路23号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