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科达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科达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LOGO

    珠海科达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致力于交流稳压器及相关动力设备的研制、生产和销售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电源学会会员单位。公司拥有大批多年从事电源开发的专业技术人员,不断创新,为用户提供最符合电网环境的优质电源产品、提供动力系统的全方位技术解决方案。
    秉承“科技为先,诚信为本”的企业理念,以满足用户的需求为已任。我们根据发射台站,移动基站的特定用电环境,决定放弃了生产高耗能、低效率的“参数稳压器”,和故障多、维修大的“机械式稳压器”、对新型“可控硅无触点电力稳压器”进行大胆的创新和研发,于1997年自主研发成功国内第一台“可控硅无触点电力稳压器”,获得国家五部委联合颁发的“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并获得两项国家专利。该产品一经推出,其卓越的技术性能即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和欢迎,并得以迅速推广使用。几年来,它倡导了“无触点”稳压技术新概念,在信息产业部及各省份的选型检测中连续名列榜首,成为替代传统稳压器的最佳产品。
    多年来,我公司不仅重视产品的质量,更看重对用户的服务。拥有一批专业技术工程师,为用户提供技术咨询、产品配套、精心选型及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全方位的服务。用优异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来赢得各方用户的信赖,目前我公司生产的稳压器在全国二十几个省、市、自治区、广泛应用于国防、通信、广电、金融、民航、医疗、铁路交通、工矿企业等不同行业。

信用代码

91440400719350298Q

业务领域

电力

企业负责人

姓名:孙继孝

  • 联系人

    高伟添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8620976

  • 地址

    珠海市香洲梅华西路1089号2栋601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