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联迪软件系统有限公司


珠海联迪软件系统有限公司LOGO

    珠海联迪软件系统有限公司是服务公路行业信息化建设的资深软件供应商,始终秉承自主创新的科研精神,致力为公路行业提供全面的信息化最佳解决方案。公司生产经营的均为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为全国公路行业众多用户提供优质的软件和可靠的技术服务保障。 公司拥有一支多名公路行业资深专家、顾问和多年从事公路行业信息化建设的专业研发团队,通过整合 ISO9000 质量管理体系和 CMMI 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建立了联迪统一的过程管理体系,形成软件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优势。
    历经多年的快速成长,联迪已成为公路行业客户首选的软件产品和服务提供商,持续多年投入研发的核心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获得了国家级重点新产品并在全国普及推广,公司通过了双软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民营科技企业、生产科技型企业等多项认证,并连续多年荣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公司产品也荣获多个市级、省级和国家级科技奖。在2007年由中国公路学会组织的首届公路管理软件企业综合评选活动中荣获“产品创新奖”。

信用代码

91440400763827532E

业务领域

公路交通

企业负责人

姓名:卢海锋

  • 联系人

    陈丽棉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2133151

  • 地址

    珠海市香洲兴华路212号能源大厦二楼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