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普天慧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珠海普天慧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LOGO
珠海普天慧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环境图片

  珠海普天慧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6月,前身是在北京邮电大学的天邮研究所,于02年移师珠海,注册资金1000万。是国内最早从事物流自动化和信息化服务的企业之一。已成功为600多家大中型企业提供了物流系统产品、服务和完整的物流系统解决方案。业务涉及烟草、电力、新能源、医药、医院、军队现代后勤保障与应急物流保障、邮政、图书、海关、民航、快速消费品、制造业、第三方物流园区等多个行业,重点负责物流信息系统的规划、软件产品开发以及项目工程实施和售后服务。

信用代码

91440400740822843Q

业务领域

物流

企业负责人

姓名:尹卫东

职位:总经理

尹卫东总经理,1986年毕业于北京邮电学校,后来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院学习,长期从事技术开发和市场工作,先后在贵阳总部市场部、系统工程部、上海办事处任职,前后签订了北京邮政处理中心邮件处理系统、南京邮政处理中心邮件处理系统、深圳海关快件监管中心快件分拣系统等项目合同,价值约1亿元

产品介绍

司提供的产品和服务主要包括:物流系统规划与设计、物流系统集成、仓储系统、分拣系统、大屏幕显示系统、配送管理系统、资产管理系统、立体仓库管理系统、智能作业调度调度与控制系统、应急物资投送转运系统等各种物流专业软件和综合信息管理平台。

  • 联系人

    黄霞

  • 职务

    副总经理

  • 电话

    办公电话:3392699

  • 地址

    珠海市唐家湾镇科技一路8号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