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佳讯实业有限公司


珠海市佳讯实业有限公司LOGO

    珠海市佳讯实业有限公司是珠海市民营企业中新近崛起的一家高科技企业。
佳讯公司自1995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顾客至上、质量为本、勇于创新、持续发展”的企业宗旨,历经8年艰辛创业,已发展成为较有影响的专业通讯设备制造商,成为光纤通信和数据通讯设备的开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人才决定着企业的前途和命运。公司实行“以股份换人才”的机制,吸引了众多优秀人才加盟。员工中85%以上具有大学以上学历,平均年龄28岁,使企业充满活力。
    雄厚的人才基础,使公司在通信设备的研究和开发领域硕果累累。主要产品有:数据/语音接入系统、数据接口转换器、光纤通信设备、xDSL数据接入产品、DXC数字交叉连接设备、小灵通基站远供电源及延伸设备、TDMoIP接入设备等,其中数据复用及时隙交叉设备在国内同类产品中处于领先水平。公司建立了较完善的市场销售网络,在山西、山东、重庆、浙江等地设有分支机构; 几年来,公司业务迅速增长,产品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根据国际国内数据通信发展趋势, 公司在光纤数据通讯、XDSL和宽带数据接入等方面将会有新的突破。

信用代码

91440400618249780G

业务领域

通信及信息增值服务

企业负责人

姓名:刘韬

  • 联系人

    李新宇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8529777

  • 地址

    珠海市港湾大道田馆路12号厂房三层东区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