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智特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珠海智特电子技术有限公司LOGO
珠海智特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环境图片

    珠海智特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是一家经国家和广东省经信委认定的“双软企业”。公司专注于健康卫生和疾病防控信息化建设,在免疫规划和公共卫生领域具有超过15年的行业经验,是国家卫生部认证的行业内三家重点软件企业之一。
    公司以各级医疗卫生机构和疾控部门的需求为主导,深度挖掘用户需求,为不同用户提供全面、稳定以及灵活多变的解决方案。十余年来,凭借丰富的业务知识、过硬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确立了公司在行业内的领导地位,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公司现有员工近60人,其中研发中心和实施维护人员近40人,全部具有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其中博士和硕士研究生3人。公司已登记注册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各类系统及软件著作权十多项,先后成功开发了短信预约、排队叫号、疫苗管理、预防接种、健康体检、接种证网上查验等覆盖儿童预防接种和青少年健康监测全业务的系列产品,并在北京、云南、广东等省市推广应用,得到了众多用户的一致好评。

信用代码

91440400707995750C

业务领域

企业管理

企业负责人

姓名:梁灶泉

  • 联系人

    梁灶泉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2222173

  • 地址

    珠海市香洲银桦西路2100号绿怡居4-6栋底层商场G室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