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金联安警用技术研究发展中心有限公司


珠海金联安警用技术研究发展中心有限公司LOGO

    珠海金联安警用技术研究发展中心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公司成立十几年来,一直致力于计算机图像精细识别技术、票据防伪技术和票据自动处理技术的自主研发和应用服务,是国内专业提供金融领域的软硬件产品和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
    作为广东省首批通过“双软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金联安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CMMI-3软件成熟度认证,自助设备通过了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CCC认证),拥有“安防工程设计、施工、服务一级资质”, 被授予“生产型科技企业”。
    金联安掌握着国内领先的防伪图码技术、印鉴识别技术以及银行票据自助设备的生产技术,并拥有数十项相关技术专利。金联安自主研发的产品已在交通银行、招商银行、邮政储蓄银行、浙商银行,江苏银行,渣打(中国)银行、华侨(中国)银行、大华(中国)银行等银行的全行以及人民银行、中国银行的部分分行和网点得到广泛应用。

信用代码

91440400192596282M

业务领域

信息安全、公安

企业负责人

姓名:刘伟

  • 联系人

    王婷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3324059

  • 地址

    珠海市吉大景园路5号津海大厦东2楼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