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友通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友通科技有限公司LOGO

    友通科技有限公司是是全球为数不多的数字化X射线摄影系统(DR)制造商之一,也是全面支持DICOM3.0、HL7等国际技术标准和无胶片化应用,并基于中文平台的图像存储和通讯系统(PACS)、放射信息系统(RIS)和临床信息系统(CIS)的制造商。
    友通公司的产品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产品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友通公司是国内唯一能以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端医用影像设备批量进入国内大型医院的企业, 产品已进入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卫生部北京医院、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北京协和医院、上海复旦大学中山医院、广州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中山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广东省人民医院、四军大唐都医院及西京医院、浙江大学第二医院等数十家国家著名医院。
    友通公司的长远目标是打造符合国际技术标准,又适应中国国情的数字化医院的技术平台,将公司建设成为国际一流水平的医疗信息系统和数字医学影像系统供应商。 友通公司利用自身在发展DR、PACS、RIS和CIS系统中建立的核心技术,加快医疗信息技术产品的推广应用,专注服务于中国的医疗事业。

信用代码

91440400632811629X

业务领域

医疗

企业负责人

姓名:耿音心

  • 联系人

    张佳艳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3392211

  • 地址

    珠海市唐家湾哈工大路1号15-B201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