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惠泽信息系统有限公司


珠海惠泽信息系统有限公司LOGO

    珠海惠泽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社会保障卡、市民卡管理系统和社会保障卡多应用系统软件研发和推广的高科技企业。
    自1999年成立以来,珠海惠泽公司坚持在社会保障卡领域深入研究,围绕社会保障卡的发放、 管理和应用相继开发出了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如社会保障(市民)卡管理系统软件 社会保障卡数据采集软件、社会保障卡多应用管理平台软件等。这些产品大多已经在省内、国内得到 实际应用,实现了先进技术与客户业务的良好整合,惠泽目前已成为国内社保卡领域中的先锋 。
    凭借先进的理念,雄厚的技术实力、丰富的系统研发及行业经验和对客户需求深刻的理解,珠海 惠泽公司承建了国内多个城市的社会保障卡系统建设工程,包括广州、佛山、东莞、湛江、阳江、惠 州、河源、云浮、郑州、平顶山、遂宁、邯郸等城市,业务涉及广东、四川、河南、河北等多个省份。 惠泽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周到的技术服务获得了客户高度的评价 。

信用代码

91440400714729733L

业务领域

电子政务

企业负责人

姓名:徐晓明

  • 联系人

    李泽峰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3391851

  • 地址

    珠海金鼎南方软件园D1区-212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