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广科浩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广东广科浩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LOGO
广东广科浩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环境图片

广东广科浩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广东省科学院珠海产业技术研究院与天津浩宇天仿科技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成立的一家专注于铸造行业智能化建设的科技型公司。
     主营铸造行业软件,硬件和咨询服务业务,团队拥有20年铸造行业从业经验,成员来自中组部特聘专家,行业著名专家,重点高校博士等。
    主要采用企业运营数字化系统(ERPMESSCADA等),CAE系统以及相关智能硬件积累数据,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结合百人专家团助力铸造企业实现材料自研发,工艺自设计,设备自运转的智能工厂。 
       采用自研,合作研发,并购等方式不断进行产品更新迭代,已经成为国内领先的智能铸造解决方案提供商。

信用代码

91440402MACWQADXXR

业务领域

技术服务、技术开发、软件开发、企业管理咨询、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零售、金属材料销售

企业负责人

姓名:张新宇

职位:总经理

河北工业大学 铸造专业  本科学历
中国铸造学会 理事
铸造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 特聘专家
在多家知名内外资铸造企业从事工厂筹建,技术开发,项目管理及销售等工作,创造其耐火材料业务市场从零到占有率100%的业绩
先后拜访过3000余家各种规模及工艺的铸造企业,在铸造行业拥有广泛的人脉和企业资源

产品介绍

数字化系统(ERPMESSCADA等)铸造CAE 相关智能硬件 整合百人专家团为企业提供相关服务

  • 联系人

    于杰

  • 职务

    文员

  • 电话

    办公电话:13752223005

  • 地址

    珠海市香洲区前山翠景路1131号1栋5层A区-0029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