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力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广东力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LOGO
广东力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环境图片

广东力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04年成立于美丽的珠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等认证。

公司以国家对数字经济、数字中国的发展规划为战略导向,紧跟“十四五”发展步伐,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和技术变革的历史机遇,积极参与到数字化建设当中,以人工智能、云计算、5G等驱动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物联网技术和产品的迭代更新,赋能用户迈向发展新征程。

立足于以客户为中心,诚信务实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优质高效的产品、技术服务以及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领先的信息化整体方案和服务提供商。在物联网、大数据应用、信息产品研发、行业应用、信息安全规划等各个层面为用户提供优化解决方案及专业服务。公司在长沙、北京、深圳等地设立分支机构,在持续研发投入的基础上,凭技术和服务更专注打造高品质品牌。

公司严格执行高标准的质量体系,以技术领先和专业人才为支柱,以此做为新的发展动力;加强创新的能力,开发更多具有自主产权的软硬件产品;科学管理,以人为本;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为社会奉献更多效益。

信用代码

91440400767311023W

业务领域

通用

企业负责人

姓名:蔡毅

职位:总经理

蔡毅,湖南娄底人,高级工程师、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北京大学EMBA。授权国家发明专利5项,软件著作权20多项。做为力创的创始人,耕耘在这行业19年,严谨、敏锐、统筹协调能力强,管理及市场经验丰富。

产品介绍

油气管道安全预警平台,智能化管理平台,云盘。 油气管道安全预警平台包括感知算法引擎、预警管理系统和光纤传感设备等。系统配置采取CS或BS架构,监控端采用实时数据库,区域监控中心采用历史数据库。系统具有自动检测威胁事件和屏蔽非威胁事件的能力,各类报警事件也具有自学习及智能分析功能。管道安全是油气生产运营的重要保障,当前油气管道运营面临里程长难监控、人工巡检效率低、风险入侵预警难、事后抢修损失大等诸多挑战。力创这平台可充分发挥分布式光纤传感技术优势,配合智能分析算法,针对管道运行风险控制及隐患监控薄弱环节,建立管道安全监测系统,对接上层业务应用系统及视频监控等系统,形成事前-事中-事后完整的风险事件管理闭环,实现管道的安全受控。 智能化管理平台: 1.采购和供应链管理:实现采购订单、库存管理以及供应链的自动化,提高采购效率,降低库存成本,并确保物料供应的稳定性。 2. 销售与客户关系管理:实现销售订单、客户数据管理和销售业绩分析的自动化,提升销售团队工作效率,增强客户关系,实现销售业绩的可持续增长。 3. 财务与会计管理:实现财务核算、成本控制和资产管理的自动化,提高财务决策的准确性和时效性,支持企业的财务管理和风险控制。 云盘:专业的互联网存储工具,是互联网云技术的产物,它通过互联网为企业和个人提供信息的储存,读取,下载等服务,具有安全稳定、海量存储的特点。

  • 联系人

    丁子茹

  • 职务

    综合管理部经理

  • 电话

    办公电话:0756-8110158

  • 地址

    珠海市吉大景山路68号(新达城大厦)701、702、703、705、706、707、708、709、710房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