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万思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万思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LOGO
珠海万思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环境图片

珠海万思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业内领先的无线网络路测解决方案提供商北京万思维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发起成立,并将路测软件相关业务与知识产权注入,公司核心成员全部来自业内知名公司,60%以上成员拥有十年以上行业经验,公司拥有业内最为顶尖的研发团队和最为专业的测试专家。团队根据国内测试市场需求,基于团队对测试仪表的理解,结合全体成员多年经验与技术的积累,通力合作,潜心研发,推出了多款市场占有率领先的专业路测软件产品,在国内三大运营商移动、联通、电信,五大系统设备商华为,中兴,诺基亚,爱立信,大唐以及其它移动通信行业客户处得  到了广泛应用,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在路测软件市场占有率排名前列;现致力于提供通信网络测试、物联网检测及应用解决方案,解决行业痛点,为业务发展提供”新动力 “。

信用代码

91440402MA56PKD64R

业务领域

一般项目:软件开发;人工智能基础软件开发;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网络与信息安全软件开发;软件外包服务;5G通信技术服务;物联网设备制造;物联网设备销售;物联网技术服务;物联网技术研发;工业互联网数据服务;通信设备制造;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信息系统集成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支持服务;数据处理服务;互联网数据服务;大数据服务;仪器仪表销售;仪器仪表制造;电子测量仪器销售;通信设备销售;计算机及通讯设备租赁;办公设备租赁服务;货物

企业负责人

姓名:张磊

职位:总经理

19年移动通信网优产品行业经验,先后主导开发了 10 多款产品,对行业有深入理解,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行业资源。曾荣获”珠海市青年优秀人才“称号。
曾在上市公司先后担任软件开发工程师,项目经理,产品经理,研发副总监,研发总监等职务。
2021年开始创办珠海万思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公司创立、运营、市场、产品方案等,公司首年营业额超1000万,第二年营业额3000万。公司坚持走自主研发道路,具备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和自主品牌。

产品介绍

Spark是基于PC系统的5G/IoT等多网络多制式路测系统,它集专网测试、专网评估、问题分析、优化建议等功能于一体,具备灵活可配置的自动化测试、数据汇聚、数据管理和数据后处理特性,是一种适用于无线网络覆盖评估、业务模拟测试、故障处理、验证、优化和维护等全生命周期的理想化工具。 Sword是基于Android系统的5G/IoT等多网络的便携式路测仪表,它集网络测试、网络评估、数据采集、自动单验等功能于一体,具备灵活可配置的自动化测试、数据汇聚、数据管理等特性,是一种适用于无线网络覆盖评估、业务模拟测试、故障处理、验证、优化和维护等全生命周期的理想化工具。

  • 联系人

    卞强

  • 职务

    总经理助理

  • 电话

    办公电话:0756-6176939

  • 地址

    珠海市前山明珠南路3047号B栋三层B3-041室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