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亿网通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亿网通科技有限公司LOGO
广东亿网通科技有限公司环境图片

广东亿网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贴心、智能的IT解决方案,是国内优秀的信息化建设服务商。总部位于珠海市,另于佛山、中山、江门、湛江、赣州设有办事处。

       依托20年来的行业经验与技术沉淀,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持续创新服务,赋能千行百业,我司已成为DELL金牌代理商、联想核心代理商、VMware企业级代理、赛门铁克银牌代理、微软金牌经销商,思科网络及安全产品城市代理、深信服金牌代理、华为售后认证经销商及ESET防病毒珠海服务中心,为客户提供服务器虚拟化、桌面虚拟化、信息安全、数据存储、网络监控、行为管理、私有云等服务。我们秉承”关注应用 专业服务“的经营理念,为企业、政府、教育、金融等行业客户提供硬件、软件技术支持及系统集成服务。

       亿网通与开源云计算领先的公司、国内外各大软硬件厂商、IT服务提供商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深受华为、深信服、VMware、联想、浪潮、戴尔、H3C等国际知名厂商的信赖与支持,构建了一套完整的OpenStack及Ceph服务生态体系,提供私有云、混合云、超融合、桌面云、分布式存储等产品。同时,凭借信息化的全业务整合能力、集成能力、专业自主的交付和安全运维能力,助力客户数字化创新与发展。

       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27001:2013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已取得《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叁级》《弱电与智能化专业承包二级》 数次斩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成长50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资质荣誉;团队已获得HCIE、VCP、CISP、PMP、OCP、MCSE等专业证书。

信用代码

914404007321768295

业务领域

网络安全、信息安全、计算机及办公设备维修;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软件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

企业负责人

姓名:徐六明

职位:董事长

20+年 IT 信息系统集成工作经验,15+年管理经验。在工作上细致入微认真负责,注重团体的利益。能够指导、激励和带领团队;能够纵览组织概况,并有效协商和执行有利于战略、创新的决策和行动;能有效运用管理知识与技能,实现组织的预期成果。

产品介绍

广东亿网通是DELL金牌代理商、联想核心代理商、VMware企业级代理、赛门铁克银牌代理、微软金牌经销商,思科网络及安全产品城市代理、深信服金牌代理、华为售后认证经销商及ESET防病毒珠海服务中心,为客户提供服务器虚拟化、桌面虚拟化、信息安全、数据存储、网络监控、行为管理、私有云等服务。我们秉承“关注应用 专业服务”的经营理念,为企业、政府、教育、金融等行业客户提供硬件、软件技术支持及系统集成服务。

  • 联系人

    连联

  • 职务

    市场部经理

  • 电话

    办公电话:0756-2180188

  • 地址

    珠海市香洲区吉大景乐路20号格创新天地2楼206-208号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