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高鑫全档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高鑫全档科技有限公司LOGO
广东高鑫全档科技有限公司环境图片

广东高鑫全档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全档科技),成立于2020年06月,注册资金1000万。公司总部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珠海市香洲区。全档科技由一批专业从事档案信息化超过十五年的核心团队组成,是专业的档案管理软件和档案外包服务供应商,拥有档案软件相关的多项知识产权。
公司团队骨干具有多年机关、企事业单位和院校档案实践经验,从2005年开始投身档案信息化事业,参与设计了全国第一套智能馆库系统,参与实施了全国第一批国家示范数字档案馆系统的建设。

信用代码

91440400MA54UEBT9B

业务领域

计算机软件的研发、销售及咨询服务;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云计算;计算机软硬件系统集成、网络工程,网络工程设备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智慧城市建设、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智能档案密集架、智能挂画架、文物柜、书画柜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档案管理设备、办公用品及其他商业的批发、零售档案咨询、整理、鉴定、寄存、数字化

企业负责人

姓名:聂凯如

职位:总经理

近二十年的档案信息化项目建设从业经历,负责管理和实施过数百个信息化建设项目,带领团队在全国范围为政府和企事业单位客户提供专业的档案管理信息化、智能化建设项目的咨询和开发。参与了多项软著和发明专利研发,参与设计了全国第一套智能馆库系统,参与实施了全国第一批国家示范数字档案馆系统的建设。

产品介绍

我司业务能力涵盖数字档案馆系统与数字档案室系统建设、智能档案馆库房设计与研发、智能密集架研发与销售、档案整理及数字化加工服务、档案信息化咨询与服务等,产品广泛应用于政府机关、企业集团、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教育等领域。产品的特点是将OCR、RFID、智能硬件、AI、区块链、低代码、知识图谱、数字孪生等诸多领先技术,融合到各类档案信息化应用场景中,构建出前沿、安全、智能、智慧的档案管理软件;产品实现了国产化软硬件适配(芯片、服务器、终端、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流版签、行业应用软件对接),并同时兼容国外主流软硬件,实现双生态兼容。

  • 联系人

    冯少芬

  • 职务

    商务文员

  • 电话

    办公电话:0756-2299521

  • 地址

    珠海市香洲区银桦路598号金桦苑1栋1单元7楼(广东无线网络中心)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