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天唯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天唯科技有限公司LOGO
广东天唯科技有限公司环境图片

广东天唯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成立于美丽的海滨城市珠海,专注大型组织信息安全领域集成解决方案规划、建设与持续运维服务。2017年公司开始加快对外的扩张脚步,先后在江门成立分公司,在深圳成立子公司以及成立广州、武汉等服务支撑中心。这也是我们的初心,一直秉承”精兵强将,专业专注“的发展理念,专注于网络空间与信息安全领域。

信用代码

91440400345462382K

业务领域

信息安全、网络安全

企业负责人

姓名:葛铁

职位:总经理

2003年入职香港晓活集团珠海公司,担任信息部总监,负责公司整体信息化规划建设,任职期间,将公司信息化管理水平建设达到较高程度,得到管理层高度认可。于2011年担任总经理助理,分管信息化与动力机械部门,从IT管理逐步介入业务管理领域,并先后分管负责多个业务部门,将信息化于集团战略业务深度融合,带领团队逐步实现工厂数字化转型。
2015年创立广东天唯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大型企业信息安全领域继承解决方案规划、建设于持续运维服务,帮助客户提高信息安全管控水平和安全运营能力。公司自成立发展至今,伴随着国家对行业的支持和自身努力发展,以成为华南地区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标杆服务商作为企业愿景,在网络安全领域持续发力。从成立伊始,业务逐步拓展到江门、深圳、武汉、长沙等地,在经营业绩及业务版图上不断发展和扩张

产品介绍

安服

  • 联系人

    闫博

  • 职务

    销售总监

  • 电话

    办公电话:0756-2113189

  • 地址

    珠海市香洲区翠珠四街51号2层商场S202房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