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维可特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维可特科技有限公司LOGO
广东维可特科技有限公司环境图片

广东维可特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维可特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力电子技术研究和应用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依托广东省科学院的科研平台与技术资源,专注于新能源领域现代电源技术研究,致力于新能源核心装备的研发与制造。
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牵引,聚集优秀人才,突破核心技术,为新能源电池化成分容及检测提供高端核心装备及成套解决方案。公司在坚实的技术储备和丰富的产品开发经验下,成功研发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电池化成分容检测系统,节能测试系统、储能系统、电力电子测试系统、新能源测试系统。
维可特科技秉承着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追求卓越,做好细节。真诚合作,共创双赢!

信用代码

91440400MA53N9W45B

业务领域

新能源(电池)领域

企业负责人

姓名:赫亮

职位:行政总监

广东工业大学控制理论与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广东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机器人团队研究员、华南智能机器人研究院科研管理部主管

产品介绍

公司在坚实的技术储备和丰富的产品开发经验下,成功研发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电池化成分容检测系统,节能测试系统、储能系统、电力电子测试系统、新能源测试系统。

  • 联系人

    强晓瑜

  • 职务

    人事主管

  • 电话

    办公电话:0756-6358360

  • 地址

    珠海市金湾区平沙连湾工业区珠海中油油品配送中心有限公司综合楼二楼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