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泰坦智能动力有限公司


广东泰坦智能动力有限公司LOGO
广东泰坦智能动力有限公司环境图片

事业共创、业绩共赢、成果共享,泰坦智能动力让充电更智能!  
广东泰坦智能动力有限公司是中国泰坦能源集团公司(港股代码:02188)旗下的子公司,专注于为新能源工业车辆提供专业的充电能源一体化解决方案及后台数据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泰坦集团在电动汽车充电桩、电力直流电源、新能源储能等领域有着雄厚的技术实力,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新能源电力电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公司的多项产品被列为国家重点新产品和纳入国家“863”计划,泰坦是中国驰名商标及广东省著名商标。
泰坦智能动力依托泰坦集团雄厚的研发技术实力及生产平台,先后推出了大功率高频智能锂电充电机系列、铅酸智能充电机系列、智能侧充设备 、动力系统、BMS电池管理系统、无线数据交换系统、高性能刷版刷块,为工业电动车辆提供充电、动力、充电接口和后台数据管理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产品采用大电流智能快充、高低压兼容柔性充电、无线CAN透传、一对多充电、伸缩侧充等先进的专利技术,为用户提供不同型号、不同需求的个性化定制产品服务。
泰坦智能动力以智能高效的先进技术、安全稳定的性能和高性价比的优质产品以及及时周到的服务受到用户广泛好评。目前产品已为杭叉集团、合力叉车、库卡机器人、新松机器人、国自机器人、上海快仓、海康威视、先导智能、碧桂园(博智林)、比亚迪、三一重工、中船重工、山东临工、广东嘉腾、广州井源、兰剑物流等多家公司供货或提供解决方案,部分产品已出口到欧美和亚洲太平洋地区市场占有率高速增长,泰坦智能动力已成为国内工业电动车辆充电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 
广东泰坦智能动力本着"用户第一,客户至上”的企业精神,以共创、共赢、共享的企业发展理念,不断为工业电动车辆和新能源电动车辆行业的技术进步作贡献。

信用代码

91442000MA4UR1L99Q

业务领域

专注于为新能源工业车辆提供专业的充电能源一体化解决方案及后台数据服务

企业负责人

姓名:邹建俊

职位:总经理

曾在世界500强企业西门子、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珠海兴业太阳能,担任过三个公司的中高层管理干部,是公司的管理骨干在兴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担任销售总监职务组建多人的销售团队年销售额达数个多亿在华为技术 有限公司担任片区销售总监管理上百人以上的销售团队销售额达数亿。
2016年6 月创办广东泰坦智能动力有限公司,带领销售团队,成功打开公司产品的销售市场的那个,目前公司客户 已遍布所有AGV品牌厂家,包括杭叉集团、合力叉车、库卡机器人、新松机器人、国自机器人、上海快仓、 海康威视、先导智能、碧桂园(博智林)、比亚迪、三一重工、中船重工、山东临工、广东嘉腾、广州井源、兰剑物流等多家公司供货或提供解决方案,部分产品已出口到欧美和亚洲太平洋地区市场占有率高速增长,广东泰坦智能动力因为有强劲的销售团队,目前已成为国内工业电动车辆充电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公司未来规划三年内在科创板上市。

产品介绍

大功率高频智能锂电充电机系列、铅酸智能充电机系列、智能侧充设备 、动力系统、BMS电池管理系统、无线数据交换系统、高性能刷版刷块,为工业电动车辆提供充电、动力、充电接口和后台数据管理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

  • 联系人

    陈健斌

  • 职务

    研发总监

  • 电话

    办公电话:13702573637

  • 地址

    珠海市金鼎镇创新三路128号中国泰坦左栋4楼泰坦智能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