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凌烟阁芯片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凌烟阁芯片科技有限公司LOGO
珠海凌烟阁芯片科技有限公司环境图片

- 本公司是由富士康集团半导体事业处所投資 于今年6月於廣東省珠海設立。
- 本公司主要客戶為與集團業務相關之芯片設計公司,業務範圍除了為国内的芯片设计公司提供高端的芯片设计服务,产品量产服务,及系统及模块的设计服务,并利用富士康集团既有的渠道,提供销售的服务。
- 經營团队除了在集團內有豐富的人脈,也来自台积电,英特尔,博通,创意电子等国内外主要半导体公司,成员分别在半导体产业具有20年以上IC设计,制造,及业务营销的经验。公司快速成長中 欢迎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的团队

信用代码

91440400MA54W2GA3M

业务领域

芯片

企业负责人

姓名:蔡正茂

职位:总经理

20年以上半导体产业经验,于台积电及英特尔等公司担任业务主管,2018年加入富士康集团,2020年转任富士康集团新设立的芯片设计服务公司(珠海凌烟阁芯片科技),担任总经理的职务至今。

产品介绍

珠海凌烟芯片科技专注于高端芯片设计服务,提供车用微处理器芯片设计参考平台,协助芯片设计公司根据应用场景选择最适合的工艺及处理器核心,达到快速量产及取得车规安全认证。搭配PUF Security安全芯片开发方案,更可强化车联网的通信安全。

  • 联系人

    梁国权

  • 职务

    特助

  • 电话

    办公电话:暂无

  • 地址

    珠海市银湾路166号珠海中心1605室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