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慧目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慧目科技有限公司LOGO
广东慧目科技有限公司环境图片

本司自2010年开始筹备酝酿,于2019年12月正式成立。公司以”自主、创新“为发展方向,始终专注于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网络神经、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关键技术的研究和开发,以 ”智慧门店、智慧城市(农村)、智慧社区、智慧医疗等智慧平台为核心技术,为客户提供安全、稳定、具有竞争力的产品、服务和全面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独特的个性价值。
我们在珠海……
10年前,人们在卖服务器,我们在服务器上跑数据……
7年前,人们在卖ERP,我们在SAP上跑数据…….
4年前,人们在卖一体机,我们在Oracle上跑数据……
2年前,人们在卖销售易,我们在AWS、阿里云、微软云、IBM云上跑数据……
面对复杂多样的大数据技术,整合与应用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最常见的挑战。谁能透过数据看趋势,以最快的速度整合生态链,做出适合的反应,谁就能从消费者口袋中多赢取利润与信任,成为下一个十年的强势品牌。我们专注于在搭建业务系统的过程中嵌入数据分析,为IT插上统计的翅膀……
我们提供大数据领域的全面数据应用服务,内容涵盖数据清洗、数据整合、数据治理、数据分析与分享发布。我们的服务可建立在成熟的商业软件应用之上,亦可采用开源与定制化代码开发的方式满足客户的数据需求。

信用代码

91440400MA53RPFK37

业务领域

门店管理

企业负责人

姓名:黄锡宏

职位:董事长

本人1987年毕业于华南工学院,经常参与珠海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及珠海市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站、质量监督站组织的建筑工程施工安全、质量大检查和安全、质量专项检查,多次参加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筑市场执法检查和综合性检查。属于珠海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专家库专家;广东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专家库专家;建设工程国家质量管理专家库专家。参与珠海市高支模、脚手架、起重吊装、深基坑等施工方案论证;从2005年起在珠海市建筑安全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及珠海市建筑业协会培训中心担任五大员和八大工种授课,从2016年开始在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分校辅导“工程管理”专业本科学生毕业论文及答辩;经常受聘给一些施工企业、监理单位、建设单位和建设系统主管部门邀请讲授工程管理和技术及有关的法律和法规等课题;2016年8月至2019年12月荣获珠海市各工种优秀裁判员奖
2019年3月荣获广东省建筑安全协会“优秀授课教师”称号。

产品介绍

产品名称:芯店长 是慧目科技针对门店管理和产品推广自主研发的视图综合应用平台。平台通过先进的AI算法和架构,为客户提供对应的关键设备和线上线下全方位解决方案,帮助门店进行各类视图营销,丰富门店产品宣传展示方式,提高门店吸引力,增加产品落单率。

  • 联系人

    胡敏

  • 职务

    设计师

  • 电话

    办公电话:4001878088

  • 地址

    珠海市吉大景山路莲山巷8号正方云创园(原金山大厦)八层A804-70单元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