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致一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致一科技有限公司LOGO
珠海致一科技有限公司环境图片

珠海致一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网络空间内生安全技术与产业联盟成员单位,位于有”百岛之市“之称的美丽海滨城市珠海,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一家专注于物联网接入平台、以及大数据可视化产品开发、销售及应用,主要由从事环保、电信、军队等行业10年以上的行业精英共同发起组建而成,聚集了一批充满理想,但又不忘初心的产品、研发、运维人才。
    公司坚持”致力于一,金石为开“的产品理念,聚焦资源全力打造的物联网接入平台,具备”终端快速接入“、”数据安全存储“、”业务立等展现“等特点,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涵盖了设备接入、业务开发、数据应用等三个方面,形成了从硬件到软件的服务闭环,为终端供应商提供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及新的销售模式,推动新转型、培育新动能、创建新营收,从而满足最终用户对硬件产品的更高诉求。

信用代码

91440400MA4UUC9N30

业务领域

物联网,智慧园区,智慧景区,智慧酒店,智慧校园,智慧康养

企业负责人

姓名:陈国迎

职位:总经理

陈国迎,高级项目经理,解放信息工程大学学士学位,多年政府、环保、军队、运营商等项目经验,曾任多家公司研发经理、高管、合作人,现珠海致一总经理,熟悉研发体系管理,熟悉物联网技术及业务领域,对产品开发及市场营销有自己的理解与认知。

产品介绍

公司致力于智慧物联网平台的行业应用。通过物联网接入平台,结合微波雷达生命探测技术,三维GIS地图建模技术,人脸识别技术,车牌识别技术等,公司在通用智慧园区,智慧产业园区,智慧工业园区,智慧景区,智慧校园,智慧康养及康养园区,智慧酒店,智慧社区等领域不断开拓进取,以优质的产品品质和服务赢得各行业广大客户的赞许。

  • 联系人

    莫志勇

  • 职务

    高管

  • 电话

    办公电话:18023085050

  • 地址

    珠海市香洲区福田路18号1栋4楼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