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晶通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晶通科技有限公司LOGO
珠海晶通科技有限公司环境图片

珠海晶通科技有限公司于2013年落户珠海高新区,是专门从事研发和销售物联网射频识别标签芯片及物联网感知解决方案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经过近七年的积累,形成了专业、稳定的管理团队,由公司创始人、广东省”领军人才“、在半导体芯片设计方面有着全方位经验的领军专家吴欣延博士领衔,带领具有多年数字集成电路设计经验的夏玥先生及在国内外资深技术专家和拥有海归背景及良好的专业技术知识的高层管理人员组成。公司经营管理团队拥有非常丰富的管理经验和良好的知识结构的管理团队、严格执行ISO9001生产质量体系,并建立了自己设备完善的实验中心,技术创新能力处于行业领先。
公司目前已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ISO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及集成电路设计企业资质认证,通过国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是广东省首家通过国家商用密码产品认证的集成电路设计单位、中国LoRa应用产业联盟合作成员及中国物流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华为物技术合格供应商(代码:Z02XBS)及深圳机场集团”智慧机场“合作伙伴,2018年认定为珠海市民营科技企业并遴选为珠海市高成长创新型企业(独角兽企业)培育库入库企业等荣誉。是全国率先成功研发高灵敏度超高频RFID标签芯片、高安全性动态ID的NFC芯片、CPU卡芯片、带温度传感器的超高频RFID标签芯片及无线传感器节点射频能量采集芯片的集成电路公司,目前具有的研发能力在同行业中居于领先水平,具有RFID电子标签倒封装机、标签测试仪、矢量网络分析仪、数字示波器等先进仪器。珠海晶通科技有限公司”无源射频及传感器集成电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立于2018年12月25日,由公司总经理吴欣延担任工程中心负责人,该中心经广东省科学技术厅通过审批2020年第一批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公司目前已经申请了发明专利21项,授权3项、实用新型专利7项,软件著作权3项、集成电路布图10项,4项高新技术产品。
经过近7年的专注积累,公司已经从新产品开发运营管理领域形成了可复制的业务经验,每一个新产品均有独立的业务团队和专业分工,建立了完善的业务流程,积累了大量的案例应用库,包括:智慧电网、防伪溯源、环境感知、医疗领域等,为客户提供精细化和专业化服务。

信用代码

9144040006674458XH

业务领域

通用、安全、通信

企业负责人

姓名:吴欣延

职位:总经理

广东省领军人才、公司董事长及总经理`吴欣延博士于1994年在西安交通大学获得博士学位,随后在英国南安普敦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他是在半导体芯片设计方面有着全方位经验的领军型专家,从2000年起在国际著名半导体公司飞利浦/恩智浦半导体(Philips/NXP)英国分公司工作了9年,先后任系统工程师,模拟混合线路主任工程师,芯片架构师和项目经理。从2009年起在英国排名第三的半导体芯片设计公司欧胜(Wolfson)微电子工作了四年,先后任模拟线路主任工程师,芯片架构师和部门经理。2013年回国创建珠海晶通科技有限公司,担任董事长和总经理,负责公司的整体运营,负责超高频射频识别UHF-RFID标签芯片,物联网传感器芯片和无线传感器节点射频能量采集芯片的研发,目前产品样片已研发完成,已经开始工程批量生产和实现销售收入。
在珠海创业期间,吴欣延博士获得了珠海市高层次人才和广东省领军人才、2017年中国物流行业物联网技术人才的荣誉,创业团队被珠海市评为2014年创新创业团队,2017年创新创业团队创业。
吴欣延博士在国外期刊发表论文14篇,提出并获审批通过23项欧美专利及4项中国发明专利,专利涉及领域包括:高密度DVD伺服系统的信号处理方法、光存储系统的数据读写方法、以及光盘的监控、固态硬盘主控芯片和RFID芯片等。申报人研发出的新产品和新技术25项,其中20多项已实现产业化和成功推向市场。

产品介绍

主要产品 (1)动态ID安全NFC芯片 该芯片具有全球独创的动态ID生成技术,该技术是类似银行U盾的超高安全级别通信流程,并且采用国家商用密码算法,彻底杜绝暴力破解。同时,读取该芯片的数据无需智能手机下载APP即可读取信息,方便实用。客户自掌握加密密钥,无需担心向第三方透露商业信息。目前国内没有该类型的NFC芯片产品,国外主要对标NXP公司NTAG413 DNA芯片。这项技术也已申请多项发明专利,同时,该芯片全面兼容NFC论坛协议的非接触式标签芯片。该芯片基于ISO/IEC 14443A标准,可存储NDEF格式的数据,使其能兼容所有包含NFC功能的移动设备。 (2)温度传感器芯片 该芯片是目前全球精度最高的单总线温度传感器芯片,目前国内尚无竞品公司,主要对标瑞士表业集团子公司EM半导体的EM4325芯片,但比竞品芯片有着更高的测量精度和测温范围。该芯片采用申请多项发明专利的超低功耗高精度ADC技术,支持-40℃~+125℃全温区测温,在+20℃~+45℃范围测温精度可达+/-0.1℃,在-40℃~+125℃范围测温精度可达+/-0.5℃,单次测温时间

  • 联系人

    刘育莲

  • 职务

    项目申报经理

  • 电话

    办公电话:0756-3369216

  • 地址

    珠海市唐家湾镇哈工大路1号1栋B201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