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中科蓝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公司


深圳市中科蓝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公司LOGO
深圳市中科蓝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公司环境图片

中科蓝讯成立于2016年,专注于低功耗、高性能无线音频SoC芯片的研发、设计与销售,目前主要产品有TWS蓝牙耳机芯片、非TWS蓝牙耳机芯片、蓝牙音箱芯片等。公司目前已进入传音、魅蓝、飞利浦、联想、铁三角、创维、纽曼、山水、惠威、摩托罗拉、喜马拉雅、倍思、boAt、科大讯飞、夏新、Aukey、网易、唱吧、QCY、天猫精灵、魔声Monster等终端品牌厂商供应体系。中科蓝讯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以、是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多次荣膺”中国芯优秀市场表现奖”。

信用代码

91440400MA52THKMXA

业务领域

低功耗、高性能无线音频SoC芯片

企业负责人

姓名:刘助展

职位:总经理

刘助展先生,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自动化专业,工学学士。刘助展先生在IC设计领域拥有超过15年的技术研发及管理经验,他是技术精良的工程师,更是拥有远大抱负的企业家,他善于芯片技术创新及系统解决方案开发,个人拥有9项授权专利,对蓝牙音频市场具有敏锐的洞察力及长远的目光。

产品介绍

TWS蓝牙耳机芯片、非TWS蓝牙耳机芯片、蓝牙音箱芯片、Wi-Fi蓝牙一体化芯片、物联网芯片

  • 联系人

    徐海燕

  • 职务

    行政人事经理

  • 电话

    办公电话:13726206648

  • 地址

    珠海市香洲区九洲大道中2089号1501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