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泰合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泰合科技有限公司LOGO
珠海泰合科技有限公司环境图片

珠海泰合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公司位于中国风景如画的南海滨城-珠海。致力于档案数字化管理、智能卡应用管理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长期专注于银行、政府、社保等相关行业信息化领域,凭借在档案系统开发和智能卡系统开发积累的经验,泰合相继成功推出自有知识产权的《档案数字化编目识别管理软件》《社保卡即时发卡系统软件》等应用广泛的系列软件产品。
泰合科技有限公司倡导”专业、务实、高效、创新“的企业精神,具有良好的内部机制。优良的工作环境以及良好的激励机制,吸引了一批年轻的、有学识的、具有实干精神的人才。高素质、高水平、高效率的人才是泰合科技在当今激烈的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的保障。

信用代码

91440400MA517RWX26

业务领域

通用、安全

企业负责人

姓名:杨杰

职位:总经理

杨杰,加拿大留学回国后,先后在互联网、软件行业任职,在技术、管理、销售等岗位做出了斐然的成绩,有感于教育及政府领域中,新型的智能化设备普遍应用,但是无优秀的软件辅助,无法充分实现硬件产品的价值,于2018年成立珠海泰合科技有限公司,任董事长兼总经理致力于软硬件结合的系统开发,立志打造相关领域的龙头企业。

产品介绍

档案数字化编目识别管理软件、智能卡个人化系统

  • 联系人

    陈建军

  • 职务

    副总经理

  • 电话

    办公电话:0756-2211730

  • 地址

    珠海市高新区唐家湾站哈工大路2号4栋4楼403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