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天联数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天联数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LOGO

珠海天联数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初,是由一批具备多年房地产行业业务信息化资深专业人士携手创办的高科技企业。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商业哲学,为房地产行业提供互联网 解决方案的企业级移动SaaS应用。 
我们的愿景:以互联网为介媒融合房地产行业价值链,让房地产行业企业之间的业务更顺畅和便利,实现产业链的与业务高效协同。

公司的客户均为大型房地产企业,如绿城集团、雅居乐集团、美的置业集团、宋都集团等

信用代码

91440400MA4UL7FM0D

业务领域

企业管理软件

企业负责人

姓名:任文礼

职位:总经理

长学理工大学MBA毕业,国际认证PMP,二十年企业信息化经验,为数十家大型集团做过信息化的规划和实施。曾在大型国企、金蝶软件、明源软件任职。

产品介绍

天联云筑-房地产智慧工程平台,产品覆盖了房地产企业工程管理的主要管理范围,产品包括PC端和移动端,实现了工地现场的实测实量、日常检查、巡检、进度管理、工序移交、材料检验、内部验房等功能; 天联云服-移动验房&微信客服系统,支持房地产企业使用移动互联网技术,解决房屋交付过程的问题记录、处理、跟进,及用户问题的报修、反馈等。提升业主在收房和后继服务的满意度; 天联云采-房地产供应链协同平台,实现采购业务的在线协同,订单下达、确认、发货、扫码入库等功能。

  • 联系人

    任文礼

  • 职务

    总经理

  • 电话

    办公电话:7237358

  • 地址

    珠海市香洲区珠海大道33号天朗海峰2幢1109室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