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希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希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LOGO
广东希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环境图片

广东希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希睿数字)隶属于广东省海洋工程装备技术研究所,是一家以数字孪生应用为主营业务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于2018年8月成立,核心人员以获得挪威国家创新署投资的团队为班底,凝聚国内技术市场高端人才组成。公司主要成员曾主导过多个国际大型项目的研发、实施与交付,拥有丰富的技术研发及项目管理经验。目前,研发团队共有人员32人(其中博士1人,硕士6人,高级职称2人),已申请软件著作权2件,申请专利13件(其中发明专利4件),承担省级项目1个。希睿数字紧抓计算机软硬件、人工智能、VR/AR/MR、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大规模应用的时代机遇,形成以数字孪生为方向,以VR/AR/MR和AI为核心,以大数据、云计算和物联网为支撑的研发体系,将数字孪生技术针对性地应用于船舶工业、轨道交通、能源电力、生产制造四大领域。目前,已与亚光科技(300123)旗下的太阳鸟游艇公司、精铟海工(832495)、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00728)的全资子公司广州新科佳都科技有限公司、中海辉固、南方电力科学研究院等行业龙头企业达成了合作协议。公司着眼未来,致力于数字孪生的研究与应用,为客户提供数字孪生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提升工业信息化、智能化水平,推动我国制造业的转型升级。

信用代码

91440400MA5260Q30L

业务领域

海工船舶、轨道交通、生产制造、能源电力

企业负责人

姓名:李伟

职位:CE0

李伟,CE0,研究生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 材料加工工程专业,高级工程师,2005-2011年在华为公司欧洲片区任项目经理,2011-2014年在通用电气海洋油气挪威公司工作担任高级项目策划管理人员。2015年-2018年在挪威创办Winsma As公司并成为挪威船级社供应商获得挪威国家创新署的投资。2018年至今被广东省科学院直属研究所;广东省海洋工程装备技术研究所聘请为海外特聘专家,2018年8月创立广东希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并担任总经理。

产品介绍

产品级数字孪生开发平台以自主研发的多维动态模型封装技术为核心,为模型封装如机械运动、电气控制、动态感知、人工智能等自然属性,并可以直接调用封装了各种属性的基础模型,构建产品的数字孪生体,实现产品级的仿真、设计、验证和优化。 系统级数字孪生开发平台,可面向海工船舶、轨道交通、能源电力等各类行业,为其针对性的提供具体行业的数字孪生应用平台。为行业系统在其全生命周期内提供规划设计、仿真验证、生产优化、虚实融合控制等解决方案。

  • 联系人

    吴文静

  • 职务

    副总经理

  • 电话

    办公电话:(0756)7866656-6801

  • 地址

    珠海市高栏港区平沙镇平东大道2233号主楼4层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