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美佳音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美佳音科技有限公司LOGO
珠海美佳音科技有限公司环境图片

珠海美佳音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致力于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各类IC集成电路、IT资讯科技产品及配件,公司的ASIC和SOC设计方案走在芯片技术领域前端,多项技术行业领先,产品开发获得多项专利。

集团目前在台湾、上海及香港两岸三地均设有分支机构及子公司。

美佳音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和系统化的管理制度以及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公司已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于2017年评为“珠海市知识产权保护重点企业”。

美佳音以“自始至终,贯彻到底”为企业精神,以“诚信高效,用户至上”为宗旨,秉承着“以优势的价格给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的经营理念,与国内外众多著名企业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并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SOC芯片系统供应商及物联网控制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


信用代码

914404005625513229

业务领域

集成电路

企业负责人

姓名:王华

职位:总经理

产品介绍

美佳音产品主要由ASIC及SOC构成,其中SOC产品基于国际高性能主流型微控制器内核,自主设计高性能、低成本、低功耗MCU产品,面向物联网及主流商用应用。广泛应用于我司兼容耗材芯片、各型物联网应用模块。基于ASIC技术设计出适用于物联网应用的的各型传感器及通信芯片。

  • 联系人

    吴同林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0756-6893518

  • 地址

    珠海市香洲区华威路115号A幢2楼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